Saturday, April 16, 2022

360秒人生課堂 ( 各集)


首播日期: 2022.04.14

一人有一個人生故事,可怎樣運用360秒即6分鐘的時間進行演說,以生命影響生命,觸動聆聽者的心靈?

節目由人生課堂創辦人林盛斌主持,著名演說家李炫華助陣,每集邀請不同界別、各有經歷與領悟的人士,向在座嘉賓和觀眾分享屬於自己的故事,從而激勵他人,積極面對人生每項難關與挑戰。

藉着令人動容的故事,演說者跟聆聽者互相交流、反思感受,並得到啟發,獲得充滿正能量的人生課堂意義。

觸動心靈,娓娓動聽……

Ben Sir 跳出舒適圈的故事

https://www.donnadreamhypnosis.com/2022/04/ben-sir.html

自閉症家庭的故事

https://www.donnadreamhypnosis.com/2022/04/blog-post_66.html

2022.04.15

360秒人生課堂 - 借蠟燭的故事 (著名演說家李炫華)


你有什麽感悟?




”寄“住我的愛

https://www.donnadreamhypnosis.com/2022/04/blog-post_46.html



我係演員唔係茄喱啡 - 



又一個感人肺腑的生命故事

360秒人生課堂 - 戴耀明, 做自己的人生主角

戴耀明20年的演演藝生涯,甜酸苦辣都嘗儘,

他是如何刻服別人的白眼和bully?如

何建立自己的自我價值?

如何鍥而不捨,追求自己的夢想?

他的人生故事,啓發我,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舞臺

都有能力做好自己的人生主角

戴耀明愛自己的父母,愛自己的生命,

愛自己的夢想,愛自己的工作,才有如此高的自我價值感。

又一個感人肺腑的生命故事







22 4 2022




(360秒人生課堂 5)

以生命影響生命,觸動聆聽者的心靈 - 抗癌路上 , 由絕望到希望,由拒絕醫療,到康復 ...

忽然知道自己得了淋巴癌第四期,如何由不能接受,到絕望,再有絕望,到接受,8個月的抗癌道路,張嘉燿給了我們什麽啓示?


28 4 2022

人生如游戲 , 挑戰選擇了我,我也找到了機會 (360秒人生課堂 6) 

困難,也是機會 (360秒人生課堂 6)





鏡頭后的真英雄 - 周穎箖 ( 7) 5 5 2022






唔知大家記唔記得《不可能任務》中,一班龍虎武師入面有一位女中豪傑呢?而今集我哋就請到呢位女中豪傑-周穎箖上嚟,同大家分享下佢喺鏡頭後不為人知嘅辛酸。即使滿身都係傷痕,佢都會咬緊牙關完成一個又一個嘅高難度動作。呢一份堅持同毅力真係好令人敬佩啊!

7 5 2022

當家變成困獸鬥,家暴變成發泄的方式,孩子的心理創傷是最大的。可嵐的故事,是很多家暴家庭的遭遇的縮影。可岚選擇走自己的路, 做單親媽媽,打幾分工,走向創業,給孩子一個安穩的家。
她好欣慰的說:
獨立帶大孩子,有開心,有不開心的時候,百感交集的愛,才是完整的愛。
相信每一個媽媽爸爸,都有同感,共鳴。
她堅强的心態,感動無數同路人。




12 5 2022

三個嘉賓的演講:

如何看自己,決定自己的命運

 360秒人生故事 (9) 12 5 2022

今晚的三個演講,還有李老師的演講,帶來共同的insights,就是

別人如何看你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如何看自己。是你自己的價值感,引領你走出認識的高高低低,活出自己的渴望。


1)
如何面對歧視?如何化解歧視? 印度籍的香港人 - 棟篤笑的演藝人
2)
癱瘓不是末日 - 輪椅上的彩虹
3)
Tony - Top Sales  從淪落開始

13  5 2022

《我的100分母親》- 360秒人生故事 (10)

講臺上,很多觀眾和電視機的觀眾們,和順順一起流淚。

魯振順的故事,提醒我們什麽?那麽實實在在,有血有肉,彷彿在講我們身邊人的故事,或自己的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