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9, 2019

樂齡族鹽田梓藝術節遊覽記 (1)



我從報章上見到有「鹽田梓藝術節」的報導,好開心在樂齡族分享後,得到馬桶老師和Connie 的呼應,很快就舉辦到這次活動,真的非常開心,可以說是夢想成真。

https://www.donnadreamhypnosis.com/2019/12/blog-post.html  
鹽田梓藝術節 (香港美景系列)
转载明报 1 12 2019

從西貢到鹽田梓村小島,20分鐘的小渡輪。

鹽田梓,300年客家人曬鹽捕魚歷史文化的小島。讓人沐浴在大自然的美妙、寧靜和體術中。感覺和大自然連結在一起,有青山綠水,有特色田園風味的柴火燒雞🐔和有機食物。

沿途的藝術作品,讓人耳目一新,讚嘆同時,也帶來一些反思。其中一個「風鈴」的藝術作品,寫著「Coming Home 」,感覺好有深度,什麼叫 Home?喚醒我一種回到家的溫馨。和大自然連結,如同回到自己內在的家,啟發我: 要時常回到大自然的懷抱,愛惜大自然,愛惜自己。



整個遊覽,大自然和藝術合一,加上馬桶老師的隨時隨地心靈引導,我們都有一種 rethinking, refresh, reviving and recharging 的感覺!



可以在這裡做一下,靜心,聽聽老師的心靈教誨,每一天都學習感恩

來到墓地,馬桶老師想起COCO這部電影,人鬼共舞,墨西哥先人和後人共度佳節的理念,令人敬慕

我也很喜歡這部電影,很多啟發:

COCO電影的啟示 - 飛躍夢境與靈界
http://www.donnadreamhypnosis.com/2018/01/blog-post_25.html

發現祖先的祝福印記 ―《玩轉極樂園 COCO》電影分享會(DP)

https://www.donnadreamhypnosis.com/2018/01/cocodp.html



HAPPY BIRTHDAY To 馬桶老師

19 12 2019

Reference:

天、地、人靈性旅遊的體驗


心靈相聚的旅遊


https://youtu.be/68mIMQK07L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onnawinter2000/posts/10215760271865248

感激馬桶老師和DP,建立一個不分老中青的樂齡族。今天我們一起去西貢小島鹽田梓郊遊,體驗與大自然合一的滋潤和享受。

https://www.donnadreamhypnosis.com/2019/12/blog-post.html  
鹽田梓藝術節 (香港美景系列)

https://www.yimtintsaiartsfestival.hk/?lang=tc

http://timable.com/zh-hk/event/1869371#tmb_social_mod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