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21

跳繩,30多年如一日






幾乎每天都跳繩,30多年如一日。

這是一年半前的記錄。一次挑400多下的記錄,我發現到什麼?我的感悟:跳繩中的自我催眠,給身體催眠,肌肉催眠...身體的潛力發揮..

跳繩有什麼好處?太多...

https://www.donnadreamhypnosis.com/2018/07/blog-post_8.html

跳繩有什麼好處?太多...
这是我已經堅持了20多年的運動,不論去到哪裡,我都帶上skipping rope,隨時隨地,每天都要跳幾百下,最近 打破自己的紀錄是一次跳了600下。我是閉上眼睛做的,令自己的神經系統和肌肉進入催眠狀態,合一的狀態,肌肉產生記憶,適應了一個節奏,手腳配合,協調了,就會一直跳下去,不覺得累,很奇妙的body,mind in alignment 合一的現象吧。
1、跳绳是对付肥胖、预防血脂异常、高血压最切实可行的方式,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耐力的有氧代谢运动。特别适宜在气温较低的季节作为健身运动,而且对女性尤为适宜。从运动量来说,持续跳绳10分钟,与慢跑30分钟或跳健身舞20分钟相差无几,可谓是一项耗时少、耗能大的有氧运动。
2、跳绳能增强人体心血管、呼吸和神经系统的功能。经国内外专家研究,跳绳对心脏机能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它可以让血液获得更多的氧气,使心血管系统保持强壮和健康。
3、跳绳的减肥作用也是十分显著的,它可以结实全身肌肉,消除臀部和大腿上的多余脂肪,使你的形体不断健美,并能使动作敏捷、稳定身体的重心。
4、跳绳能增进人体器官发育,有益于身心健康,强身健体,开发智力,丰富生活,提高整体素质。
5、跳绳时的全身运动及手握绳对拇指穴位的刺激,会大大增强脑细胞的活力,提高思维和想象力,因此跳绳也是健脑的最佳选择。
6、研究证实,跳绳是全身运动,人体各个器官和肌肉以及神经系统同时受到锻炼和发展,所以长期跳绳可以防止胃病,如肥胖、失眠、关节炎、神经痛等症状。
7、同时医学专家认为,跳绳训练人的弹跳、速度、平衡、耐力和爆发力,同时可培养准确性、灵活性、协调性,以及顽强的意志和奋发向上的精神。
8、跳绳可以预防诸如糖尿病、关节炎、肥胖症、骨质疏松、高血压、肌肉萎缩、高血脂、失眠症、抑郁症、更年期综合征等多种症病。

https://www.facebook.com/donnawinter2000/videos/10212146095393095/

跳绳中的自我催眠  https://www.facebook.com/donnawinter2000/posts/10218808806596711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1397252469/search/?q=https%3A%2F%2Fwww.donnadreamhypnosis.com%2F2018%2F07%2Fblog-post_8.html

运动催眠, kinetic hypnosis  


13 1 202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