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22

中秋禮物 - 姑媽的故事 (3)


昨天去探望89嵗的姑媽。她打預防covid針后,自我免疫系統的問題多了,( 自己的免疫力攻擊自己的身體器官和細胞)

如生蛇,醫治好久,備受煎熬,大便幾天才有一點,失眠更嚴重,長期吃安眠藥。比以往更瘦,更弱,肌肉流失好多啊!這次就沒有和她合影。

我送給她一套我和媽媽用後都有一定的療效的營養品 - 主要是關注排毒及修復細胞,抗氧化。

還有一款精美的月餅,我不想給她一盒,對她身體沒有好處。

大便不通暢,是大腸癌的主要原因,也是抑鬱的一個因素,我們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腸胃健康,腸子健康極大影響身體需要的荷爾蒙產生和身體健康。

我告訴姑媽,要加强營養,吃的好一些,身體健康可以慢慢好起來。

離開她的家,心中默默微調祝福。

但願人長久...

拿出上次的相片來看看。

老人家,見一次,少一次啊。珍惜每一刻,每次的探望,都會成爲回憶,永遠的記憶。

姑媽是我們來到香港第一個接濟我們一家的親戚。我覺得我要用自己一生去報答她。

後記:5天后:

姑媽的情況也在好轉,她真的好需要這些東西,她只不過是一個縮影,還有很多老人家都在受疾病折磨,沒有生活質素的活著。

聆到了老人的心聲嗎?

https://www.donnadreamhypnosis.com/2020/05/blog-post_85.html

消炎排毒提神的功效

身體大掃除,細胞修復的旅程 (5)

https://www.donnadreamhypnosis.com/2022/09/blog-post_5.html

Donna Wong

13 mins 
Shared with Public
Public
姑媽的情況在好轉,她真的好需要排毒、健康養生保健和細胞修復,但她只不過是一個縮影,還有很多老人家都在受疾病折磨,沒有生活質素的活著。
現在不養生,明天養醫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