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3, 2020

武漢少女的16天求生日記

如何面對和活出這場戰, 看看這個孩子的日記

【武漢肺炎】與媽媽同確診 哭着寫遺書 武漢少女的16天求生日記


當你經歷一次與死神擦肩而過之後,真的,那一刻起,會對所有的事都釋然,能健康的活著,比什麼都重要。如果不經歷失去,誰會知道重逢有多麼美好?
隔離在家的這麼多天,我才發現,天天躺著並沒有那麼讓人夢寐以求。只有對社會有貢獻,能發揮自己的能量,才是生命最大的意義。
我以前沒有意識到,快遞、環衛工人、小區衛生人員,超市收銀員、出租車司機等等這些基層的服務工作者這麼被需要,甚至可以說,一天都離不開他們。
我甚至也沒有意識到,那些一線的醫務工作者,他們對於生命的守護的意義。在與死神搏鬥的真正關頭,他們沖在我們的前面。還有那些願意貢獻自己力量的志願者們,你們是人群中最耀眼的光!

Reference:


新冠肺炎治愈全过程 - 


武侠小说般,很通俗,易明白


 第 2007 期 
人类和病毒的战斗,几乎每时每刻都在体内发生,免疫系统早就习以为常。由于这次病毒来得太突然,又太狡猾,导致我们自身免疫系统没有足够的应对能力,才造成了大范围的感染。
13 2 20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