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20

夢境力量的綻放 - 網上工作坊總結 (1)


這次工作坊本身,就是活生生的夢境力量的綻放!

網上工作坊《夢境的力量》分享會剛剛完成,準備了兩個多星期,沒想到有20多人參加,大家的努力!非常感恩。

搞網上夢境探索工作坊,是我的夢想。

雖然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困難,都一一解決。

這次網上工作坊對我和我們team真的是一次考驗! 更是對自己的壓力測試!極大的挑戰!也深深感受到teammembers  对我的信任和支持。

學習如何面對不可預期的troubles: 

摸著石頭過河,好在平時可以找孩子幫助我 trouble shooting。拍檔們幫我做測試。最後上陣,還是要一個人獨立面對!

擔心最後會有意想不到的問題出現,自己不懂handle,這是完全有可能的。這個心理壓力,令我今天一大早又試驗。

10點開始坐在電腦邊一次次試驗又試驗,出過幾次以前沒有遇到的技術問題,最後都解決了,感恩再感恩。所以,我擔心中途會出事,不能完成,但最後還是完成,同時又出現一些技術問題,发现网上工作坊是会受到很多因素影响,今天的工作坊,最後開始的半小時,電腦down 機,手機down機,PAD也DOWN 機,我心急如焚,好久沒有遇到這麼大的心理壓力,簡直想哭。

我和參加者說,請包容我,如果遇上問題。最後分享者的圖片看不到,真的出現問題了,好在後來大家告訴我,可補救。感激參加者對我的包容,

工作坊前發了一個迷路的噩夢,幫助我面對這次挑戰,起了預演的作用。提醒我下功夫學習!否則真的會迷失在工作坊的路上!於是我嘗試再嘗試...

經過一個星期的trial and error, 迷路的噩夢沒有發生,效果比預期的好。這段時間的網上上課的技術速成,逼出來了!會吸收經驗教訓,下次会有进步!

網上工作坊的體驗給我幾個重要的領會:

平時要多嘗試,遇到問題也多些方法。

面對壓力,鎮定,冷靜很重要。平靜出智慧。

和朋友分享自己的困難,講出自己的壓力,得到人們的理解,壓力就大大減少。

Ask for help,感激我的teammember 無私協助。

Practice makes perfect.

凡事總是有第一次,再次告訴我,盡心盡情盡力去做,

哪怕心理戰戰兢兢。從中學習。

Image may contain: mountain, sky, ocean, outdoor, nature and water, text that says 'FEARLESSMOTIVATION.COM ALWAYS DO WHAT YOU ARE AFRAID TO DO. RALPH WALDO EMERSON'

感激媽媽從頭到尾上完我們两小時的工作坊。

她說:第一次做,不錯了!總結經驗教訓,下次遇到困難,心理壓力就會小很多。

得到媽媽的理解、讚美,好欣慰,好開心。再次感受到家人包容和支持给我的力量和温暖。

What a release! Dream Power excelling

參加者的支持,給我們好大動力!  

這次工作坊可以說是夢想成真!是大家合作的結晶!


現在,我最想做的事就是睡覺,睡一場好覺了!

Jenny, CK和Bessie,和我,我們的用心準備,真誠的分享,希望大家有所得益。

往後繼續分享和互相支持。對自己的理解多一些,愛自己多一些,讓情緒成為我們的好朋友,噩夢成為我們生命的禮物。 

工作坊,令我們好感動,夢境力量,愛的力量,慢慢播種出去

讓解夢,解讀情緒 ,解讀身體感受,成為家庭話題的一部分,暢所欲言,分享感受,讓愛在家庭流動。

稍後聽聽大家更多的回饋,幫助我們進步。 


————————————————————

面對壓力的方法
鎮定,冷靜,平靜
和朋友分享自己的困難,講出自己的壓力,得到人們的理解和負擔,壓力就大大減少。
Practice makes perfect.

Feedback

Bessie:

一個惡夢如果能精準地分析的話可以改變一生,多謝夢老師Donna在四年前用了6小時同我分析我這個夢背后的意義和基本概念

👂很多朋友同我講佢的心事,但自己的事基本上從來沒有人連續👂我講6小時(由童年背景講起,還很用心地去聽去寫下)這個恩一世不會忘記,星期六夢老師有Dream Workshop ,身為Dream Team一份子的我怎可能不支持去謝恩呢?
之後自己的惡夢在4年間時不時去自我反省分析,去接受&改變自己,結果惡夢可以改寫,信不信由你。

8 2020

Florence:

8月22日我參加了

<夢境的力量>工作坊, Donna和DreamTeam的夢境修行的真實故事給我留下深刻印象。

我一向的睡眠質素不太好,即使發夢也多數記不起。上完工作坊後開始留意自己的夢。最近一覺醒來仍帶著剛才發噩夢的那種不安和不快,現在想來仍然感受到那種感覺。

雖然發了一個不安和不快的噩夢,但我沒有感覺到太大的恐懼。因為上完工作坊之後,我明白到夢境是讓自己面對真誠的自己,原來她有很多話想跟我說呢!夢的到來讓我有機會認識自己;暸解到自己的潛意識;看到自己的陰影。希望以後能發多些夢,可以和我的內在小孩 多些溝通。

很感謝Donna和她的團隊給我們安排網上<夢境的力量>工作坊。讓我開始認識自己多一點。

謝謝! 🙏🏻🙏🏻

Donna feedback

好美丽,当我们心理成长了,我们和内在自己就越看越近,梦境也会容易记起来,因为你和它开始有了亲和力。Jenny说的好清晰明白:她(另一個真誠的自己)常陪伴! 很多話想跟你說!它不說謊, 只怕你不懂,看不見, 你可以記得,她/他很樂意再訪🙌🙌🙌😀😀😀👍👍👍

22 8 2020

Reference:

《夢境的力量》分享會

https://www.donnadreamhypnosis.com/2020/08/blog-post_12.html

解夢,一步步靠近潛意識,和陰影做好朋友

https://www.donnadreamhypnosis.com/2019/01/blog-post.html

About Donna

做自己的生命教練 

關於創夢者工作室和 DreamTeam

http://www.donnadreamhypnosis.com/p/dreamteam.html

拆解夢境的迷惑,解夢的誤解

https://www.donnadreamhypnosis.com/2020/05/blog-post_87.html


夢境治療的力量

https://www.donnadreamhypnosis.com/2019/12/blog-post_14.html


善用潜意识的文章 My collection of articles on subconscious mind power

https://www.donnadreamhypnosis.com/2019/12/my-collection-of-articles-on.html


我看無意識、潛意識和意識的關係https://www.donnadreamhypnosis.com/2020/04/blog-post_26.html


Reading Material on Dream Therapy and Hypnotherapy by Donna Wong

https://www.donnadreamhypnosis.com/2020/01/reading-material-on-dream-therapy-and.html



                                         和洪潮豐老師解夢探索之旅 (2)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