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21

忘不了的傷痛2


我是患有精神病—人格分裂
自從我出現後,就已經拿住白卡了,一出世就已經有精神病,在周華山的短片中提到,沒有人一出世就有問題,但很可惜你說錯了,我就是這樣一個例子。
好多主人格承受唔到的問題,都會由我一一承擔,我可以好理性咁寫一篇文章出來分析前因後果,但是最後的結果卻永遠相同。被排擠。
每次去到一個群體,社群,就會得到更多的不理解。
我不記得為何我會出現在這個世界,只知道主人格被排擠至沒有朋友後,我便出現了並代表他。你們現在看見眼前的我,並不是真的我,只是暫時的人格,很快就會再次消失,所以很想寫下這一篇文章,讓大家看到,也讓另一個自己的人格看到。
有些人,被排擠,會克服一次又一次的波浪,成熟了自己的人格;有些人,像我,被排擠,跌倒了一次又一次,形成4分5裂的人格。
曾經我幫主人格改名換姓,令主人格可以勇敢地面對自己真實情況,但可惜這是行不通。不論真名還是假名都沒有分別。
我取名為nobully,用意是不想受到欺凌,尤其網絡欺凌。當你被欺凌時,眼前所受到的傷害,精神上的折磨,是你不能夠所承受的。而事情完結後,所帶來的精神損害,就會引發各種的心理問題,其中一個就是像我這樣一個精神病患者。
我很想融入群體,令自己合群起來,於是我私下研究很多精神分析、心理學、親密關係學、輔導學,可惜每次的提升,皆令自己受到更多的不理解同不接納。
我應用了親密關係書中所講的坦白自己,於是我將主人格患有精神病的白卡放到對方面前。但得到不是理解和同情,得到的是更多的排擠及對我的恐懼。
於是在累累的挫折下,我封閉自己,選擇逃避人群,形成我沒有朋友的局面,但原來這會令我這個人格更長時間滯留。後來在一次人格轉換的時候,有人點進這個群組。我暫時還不知道是誰。
主人格是一個弱智兒童,心智只有12歲,對於童年所有的開心回憶是由他所保管;我則負責理智及分析,以及對人性陰暗面的處理。
在我的潛意識空間內,我們分割了很多不同類型的空間,各自有各自的世界觀。其中有暴力的,用來對抗外界肉體欺凌;有專精搞笑的,目的是為了交際;有色慾的,為了解決生理上性的需要。
現在我放出了自己的白卡。
這個行為並不是為了得到大家的認同,而是想大家想清楚幾個問題:
1)其實你們正常人,有多恐懼我們精神病人,以致於要殺死我們?
2)知不知道每年犯罪的精神病人係占少數,只是社會誇大了?
要是我們想犯罪,腦內必須經過大量極度痛苦的爭札,因為潛意識要開會決定誰去主宰犯罪。
3)如果精神病的問題是得不到理解,那麼每天周華山所出的短片大家為什麼要看?只是為了取笑我們精神病人嗎?
在這裡我不認同關心就是理解,很多時我們精神病人看到的東西遠比你們看到的更多,只是不想說而已。
精神病人得到的不是理解,而是永遠都不能除下的標籤,還有因為它帶來的後果都要自己承擔。
精神病,真的存在嗎?
還只是你們接受不了內心的黑暗所以套上一個這樣的白色名牌給我們?用來彰顯你們聖人的能力?
排擠不一定導致精神病
但精神病人一定會被排擠
經歷被排擠,人性的醜陋,令我看到更多
所謂心理醫生都只會為了不想醫好你,可以賺取長期的資金,而亂給你開藥,令你醫不好。
所謂社工,要是你沒有宗教信仰就會直接放棄幫你。
所謂教會,只會給你下迷姦水,不斷迷姦年輕女性,來換取一己私慾。
但重要的是,以上的行為都是由正常人所執行。
那為什麼他們卻得到更多的接納?
就因為一件事,標籤
心理醫生、社工、教會大家會認為這些標籤是好人、救世主的意思
但真正的問題大家卻無視了,反而將一切問題推及至精神病人身上。
因為精神病就是壞的標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