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22

排毒導師課程分享 1

 我的排毒,細胞修復紀錄 13 10 2022 ( 第三個月)



為自己做了兩個多月的排毒工作,相信自己可以適應深層排毒了,10月1號和3號期間和媽媽上了深層排毒課。

明顯變化是左腰痛減少了,睡眠質素也提升,關節痛也大大改善。

昨天上排便分析課,學到不同顏色的便便很可能代表那些器官的毒物或什麼類型的毒物。幫我們找到疾病的一些重要線索。

有的用戶排毒後嚴重濕疹得以康復。腎病得以改善,水腫得以排走。不需要洗腎。癌症病人減少痛苦,排走毒素, 快速恢復力免疫力和自我修復能力。

這種intensive和輕微斷食方法,確實可以排出一些深層毒素,第一次做,我媽媽就排出一些綠豆式的廢物, 很可能是膽石之類的膽廢物,我排出一些肝毒物和重金屬。

更重要的是培養自己和家人,我的朋友們,把排毒當成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很感恩可以參加排毒導師課程;從導師們將她們5年多的實戰經驗無私分享出來。

上一堂,我們每個人都分享自己在深層排毒中的收穫和提出一些疑問,初步學習便便的顔色與毒素的關係:

只供參考,腸胃有異常,需徹底檢查。



我爲什麽要做排毒和細胞修復的自我療愈?

https://www.donnadreamhypnosis.com/2022/09/blog-post_72.html

【斷食加+營養液排毒體驗】- 我的啓迪和反思

為啥會有癌症?我的一些感悟和發現


"看自己",從心理到身體

https://www.donnadreamhypnosis.com/2022/09/may-be-image-of-1-person-sky-and-text.html

https://www.donnadreamhypnosis.com/2022/10/blog-post_6.html


做身心健康教練 - 我的實踐和學習


談談大腸激躁症



探索大腸癌


13 10 2022


我完全沒想到自己也有宿便。排毒清宿便,使內壓大大減小。我是隔兩三天做一次,效果非常明顯,排後感覺人身體輕了,頭腦清醒些,肚子馬上變小一些。腰圍可以保持在我滿意的程度。

月初做深層排毒,24小時不吃澱粉和固體食物,吃營養液 (小分子肽和高能量的herb powder)

排除大量宿便,裏面有很多日積月纍的毒素,包括重金屬和肝毒等,我媽媽排除膽垢和膽石。

明顯的改善是:

皮膚更加光滑,痛症少了,腰痛消失,手關節痛好多了。夜尿少些,睡眠也好多了。這些都是因爲排除毒素,修復細胞,令腎功能得到一定的改善。我會繼續排毒。

我是每天都有三次正常的排便的人,都有宿便,何況大部分人只有一次或隔日才有,這也解釋了為什麼大腸癌和各種癌症成為了可怕趨勢。毒素排不走,会纍計,毒害自己的器官組織。

其實每個人每天都有癌細胞,細胞氧化,病變,受不良生活習慣,睡眠嚴重不足,情緒波動,壓力,飲食不當、基因遺傳和空氣污染,病毒感染和疫苗的毒素,等等因素影響。

同時,我們的細胞更生,也會出現異常變化,有多有少,看我們是否可以有足夠的抗氧化能力和清潔能力和抵抗力。

癌症是積累出來的,是幾十年的累積效應,不是一朝一夕。

打針的毒素不容忽視。它們在慢性的,降低人體免疫力,令人對癌症和各種疾病的抵抗力在幾個月到幾十年内,更加容易患上這些疾病。

這是政府不會告訴你的事情,要自己去瞭解,我身邊打了針的朋友不少有慢性新冠症狀,但並沒有得過新冠,我自己就是最好的例證,打針后免疫力反而低了,出現身體難以解釋的症狀,所以我在用自然舒服的方法排毒,療愈自己。

也想提醒身邊好朋友留意,聆聽自己身體的話。

所以 和自己做身體大掃除,是日常生活一部分。


身體是自己的事,愛好自己,是一生的課題。

很感恩:在調理身體同時,也學到好多科學知識,更加接納自己的健康問題,接納自己的不完美,同時修正壞習慣,均衡營養,用營養品做為輔助。我的目標是:做自己的身心醫生,內外和身心健康一起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