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6

My self hypnosis just before the workshop

寫在感恩日籌款工作坊 - 《夢境治療和睡眠失調》前夕

(7. 30pm to 10pm 23. 9 2016 at DP)
在感恩日在DP搞筹款工作坊,去年也如此,是我的心願和夢想。
沒有DP華山和教練們的支持和愛護, 沒有一班解夢後不斷成長朋友們的幫助,很可能沒有今天我這個的勇字當頭的Donna,所以感恩日倍加感恩!

現在,每次發夢,總會盡快去實踐夢中的情景或跟著夢帶給我的指引走!
夢,成為我的內在生命教練和指路明燈!我最好的朋友!
結合催眠治療結合夢境治療,療愈別人,就是療愈自己。幫助別人找到生命的價值,也活出自己的渴望。
這次的主題是:《夢境治療與睡眠失調》,是關於夢境與身心健康,以下是學員CK的分享:講出“你的夢,你的力量”的真諦!
我覺得很可惜,好像我以前一樣,大多數人很少察覺夢,就算有夢,久不久發一次會飛的夢或發惡夢。既然認為自己無夢,便不關心夢,對夢無興趣。幸而,我一直追尋如何放下我心中鬱結,我終於找對了,原來遠在天邊,近在夢中,多謝Donna和夢團隊!
我相信,若果我哋能夠喚醒"無夢"的大多數人,雖然"無夢"是正常情況 ( 其实是不記得夢),而事實上,很多自己生活上面對的困難,自己的潛意識已提供了自己想要的答案。而如何令自己由無夢,變成察覺夢,了解夢,從夢境中,從自己的潛意識中,發現最真實的自己,最誠實的自己,就算那感受是恐懼、無奈、喜悦,却是您要找的答案。
All you need is inside you! Your inner resources are the best security you can have anytime, anywhere, inside your mind!
22 9 20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