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22

姑媽的故事 (4) - 身體會説話

2021 10

2022 11 14
                                                                          2022 11 14 


                                                                       2022 11 28 
                                                姑媽又更漂亮了,皮膚又滑了,白裏透紅呢

兩個月前探望姑姑,她為排便而煩惱,周身痛,情緒低落,打針後又生蛇,痛上加通,根本睡不到覺。

姑姑有各種基礎病:(慢性病:腎病、高血壓、骨質疏鬆,長期便秘 ,之前靠中藥排便、抑鬱症...) ( Chronic diseases: kidney problem , high blood pressure, Osteoporosis, constipation, depression...)

今天再次探望,精神不少!她皮膚白净光滑好多,眼睛有神了,因爲排便順暢好多,排走了一些毒素,骨頭痛症也大爲減少,睡眠質素提升了!心情開朗一些。有笑容了。

三個月前,我開始自己使用活性肽和排毒兼高抗氧化營養品,發現對抗炎、排毒、排宿便、醫療痛症特別快有而有效,就介紹給89嵗的阿姑,86嵗的媽媽,還有我的朋友們,大家用了兩三個月,都見到不同程度的療效  ( 老人家的三高和敏感),心理健康也在提升。

我在爲大家的身體和心理健康而努力,也需要不少心理的幫助和輔導,比我想像中困難,幫助人們克服心理障礙後,再看到使用者不同病症都在改善,我打從心底為感到開心😄幸福。

這種排毒和細胞修復,源頭治療的自然療法,真的好喜歡,每天爲自己充電和排毒,提升自身免疫力和活力。

做為一位身心治療師,我深深感到:

療愈疾病,心理問題是一大障礙,克服了心裡障礙,治理病痛就順利好多了。醫病先醫心。我鼓勵病人,你就是自己的身心醫生。我用自己的生命故事,感染別人要正面開放,就可以找到更多可能性。

以生命感染生命。

感恩大家都把健康,愛好自己放在生命的重要位置。❤️

成功個案:

1

以爲95嵗的婆婆,患糖尿病己經七、八年了,己有並發症產生,經常腿腫、腳腫、夜尿多、失眠等等。每天注射胰島素兩次,早上16個單位,晚上8個單位。於2017年10月聽朋友介紹小分子肽後,開始喝肽,喝肽期間,老婆婆腿腳不再腫了、睡眠也改善了,血糖也逐漸下降,逐漸減少胰島素的注射量……直到2018年5月26日,便停止注射胰島素了,但依然堅持喝肽,直到現在,老婆婆血糖非常正常!精神也好,五年來,沒有進過醫院,連感冒都很少!

2

一位60多歲太太,有10多年糖尿病,食藥引致腎臟開始虛弱, 醫生話要停藥,轉打胰島素針免腎衰竭。現食了小分子肽和排毒營養食品是兩個多月,複診,醫生話糖尿減到四度半回愎正常,可以不用打針,藥比之前還要減了一半,更開心是腎臟機能轉為正常。

3

一位73嵗先生,吃了小分子肽和排毒營養食品一段時間,體重由160磅減到136磅,骨質疏鬆,高糖尿,高血壓,高體重和腎病,痛風和眼疾病都得到得到改善。醫生報告:糖尿病已經沒有了,骨質疏鬆沒有了。腎功能回復了很多,不用擔心洗腎了。人也年輕了。

 4

皮膚個案系列

梅姐個案



梅姐的牛皮癬的醫治過程 - 輕草堂和小分子肽的功效體驗  

從1972年到2017年,共44年,梅姐飽受牛皮癬的折磨和痛苦。

 常常痕痒,流水,出血,長出厚皮,又重複痕痒的惡性循環。

2017年,James Pong 老師介紹她用輕草堂和花生肽和輕草堂,喝了半已經好轉,喝了一年已全愈。起初吃10條8條,好了很多,以前很多東西都會敏感,現在什麽也可以吃了,不再癢了。

以前骨質退化,也覺得自己沒有醫治了,不能蹲下,現在完全靈活了,可以到處走。

現在繼續喝肽,是因為肽是人體所需,所以堅持補肽,預防其他慢性病,繼續徹底改善自己的免疫力。

就是梅姐分享,我在場,激發我用肽和排毒產品,從源頭處理,從細胞修復,提升新細胞生長能力開始。也就是新陳代謝的能力,免疫力的能力提升,幫助我們預防和治療自己的疾病。

5

濕疹個案

冰冰濕疹改善分享

😄冰冰6, 7歲開始有濕疹, 嚴重時需入醫院治理,😭😭 後來不想長期食類固醇藥轉為中醫調理, 花了20萬, 西醫也花了30-40萬,😱 但也未能有效改善濕疹問題。🥺🥺

✨之後於21年11月16日🥃食用肽🥜, 加輕草堂🍓, 再多噴肽🥜水, 用了13日, 好開心濕疹好了很多, 👏👏皮膚滑淨完全不像有過濕疹, 肽利害啦!!!👍👍👍

#濕疹改善 #飲輕草堂排濕毒 #濕疹改善只需每天一柸咖啡的價錢

這裏飲細胞修復 ,深層排毒的朋友都有一個共同的特徵

就是你會估唔到佢地真實的年齡😲 , 而且會越來越有活力💪 💪, 精神也會越來越好。

Stella 濕疹個案



我的探索:

  糖尿病,是否一定跟人一生一世?


我的體驗和分享:



第二次深度排毒后的反應和反思

26小時内,不吃固體,九次排便,媽媽 (86嵗,長期高血壓)排了十次,都是完全正常情況的,排走很多毒素,重金屬和腎毒 (黑點),脂肪肝毒素,膽毒素,沒有消化的油脂,我在想:
真的留在肚子裡有什麼好處,導致慢性發炎!



排除了什麽?看到了什麽?
排毒導師班分享 2 - 我的學習和感悟



做身心健康教練 - 我的實踐和學習

身心輔導工作的重要性和使命感

人性化、個人化的身心輔導  (About Donna Wong's Mental Health Services)





14 11 202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