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4, 2023

2023 母親節的感悟

 


這次母親節,媽媽有什麼不同?
讓我再一次感恩的是什麼?
那就是
媽媽真的從內年輕起來了,
活力回來了,心情好多了。

86嵗的媽媽看到營養排毒療法,細胞修復的免疫療法,改變了我,也改變了很多人,就很快接受了我給她的調理方案,大概九個月時間。真的很感恩媽媽的開放態度,面對疾病的務實精神,從源頭上改變了她的體質。
去年夏天,她在考慮是否要做椎間盤手術,漸漸,她已經不覺的有痛了,當然不用了。
幾十年血壓高,正常了,不時發作的美尼爾氏症頭暈要臥床,已經沒有發了,現在可以去長途旅行。

學鋼琴課程,也難不倒她,她又可以學新東西了,而且是高難度的,也是她的夢想。
現在,她渴望用自己的身心改善經驗,感染同輩,走出病魔,延長生命,過有質素的養老生活。

這也許也是以生命感染生命的好例子。
感恩這一年自己不斷學習臨床營養學,自然療法,把心理療愈和健康管理工作結合起來,做大量的身心排毒教育,幫助朋友和家人,也幫助媽媽改善身體。
相信爸爸在天堂,也會欣慰地笑起來。他留給我們的話:春天夏天秋天冬天,天天都是快樂天。我銘記心閒。

祝天下母親,天天快樂。

參考


我的身心排毒成長路

父母撫育我們長大,我們陪伴他們老去

如何幫助老人家過有質素、有尊嚴的生活?

老人家的個案 -

https://www.donnadreamhypnosis.com/2023/03/blog-post_13.html    

老教授睡眠質素、血壓等情況跟進      

https://www.donnadreamhypnosis.com/2023/05/blog-post_84.html 

如果家中也有老人家,可以參考,老人家過著有尊嚴、有質素的生活,最後可以接納死亡,安詳平靜,帶著感恩的心,安然地走,是最大的福氣,也是家人的幸福。

逆轉年齡、從從基礎病改善開始

第二次《逆轉脂肪肝 糖尿病》工作坊

5月20日下午 2:00 - 4:30 PM

https://www.donnadreamhypnosis.com/2023/04/blog-post_33.html


2023 5 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