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7, 2023

深層排毒帶來的療愈和喜悅 (6)

今天我的一位家庭個案的爸爸,開心地和我們分享他們全家的健康變化,他非常非常感謝這個深層排毒和細胞修復系統幫助了他們全家改善腸道健康,大大提升了免疫系統。

10嵗的兒子的多發性淋巴瘤已經明顯見到縮小。長達7年的治療,試過各種各樣的健康產品,都沒有見到曙光。記得去年11月,這位爸爸帶著沉重的心情來找我,渴望得到終極治療,因爲已經試過好多方法。沒有效果!我也渴望可以幫到他們啊!

但這次四個多月的深層排毒和細胞修復治療,各處淋巴結已經消失的不少,頸部最大的如“芒果”大的瘤,現在也縮小了一半,慢慢,希望全部康復。

爸爸說:關鍵是孩子的排便不再是一件痛苦的事情,每天都有一到兩三次,而且非常有質素的排便。

外婆的健康也好了好多呢。連指甲和皮膚也有光澤了。關節痛改善了。太太的身體都在明顯改善,腸道通了!這位爸爸自己也輕減了!

我說:是呀,腸道通暢了,淋巴系統,保護我們抵擋細菌感染和癌細胞的系統,慢慢通了,身體走上健康成長的道路。

看到他們全家,特別是婆婆和爸爸媽媽都松了一口氣,我真的打從心底爲他們,為孩子健康感到喜悅和幸福!





4 4 2023

淋巴瘤小孩家庭走出困境的故事 - 個案分享和訪問:

https://www.donnadreamhypnosis.com/2023/04/blog-post_35.html

參考:

我的第四次深層排毒的分享

https://www.donnadreamhypnosis.com/2023/03/blog-post_19.html

大腸鏡下 - 你看到什麽?

https://mp.weixin.qq.com/s/hB6ouWG_-0wkSWXmr63T2w

https://youtu.be/hAmpPXXnSaE 毒垢與疾病,排毒可以預防和治療疾病

排毒的理念和實踐- 為啥會有癌症?我的一些感悟和發現

https://www.donnadreamhypnosis.com/2022/09/may-be-image-of-1-person-sky-and-text.html

排毒與疾病的關係

https://www.donnadreamhypnosis.com/2022/12/blog-post_11.html

淋巴系統和腸道關係

https://www.donnadreamhypnosis.com/2022/11/blog-post_77.html

探索大腸癌

https://www.donnadreamhypnosis.com/2022/10/blog-post_52.html

排毒的結果- 我的自然療法之路:4個月後

https://www.donnadreamhypnosis.com/2022/11/4.html

排走了什麽?我的發現和反思!

排毒導師班分享 2 - 我的學習和感悟

https://www.donnadreamhypnosis.com/2022/10/blog-post_61.html

去年10月,一個每天都有2-3次排便的我,發現自己也有大量宿便

親身體驗深層排毒的重要性

https://www.donnadreamhypnosis.com/2022/10/blog-post_14.html

————————————

昨天這位爸爸好開心地告訴我和James,俊俊的身上各處的淋巴結已經明顯得到改善,逐漸消失,頸部的”芒果“慢慢開始變成”小芒果“。望可以慢慢徹底排走身體過多的毒素,清除結節。快高長大了!

知道婆婆的身體也在改善,走起路來會越來越輕鬆,皮膚也越來越漂亮。Alice也越來越健康美麗。Eric也清減不少吧。

真的好欣慰。孩子會更加健康成長,全家都更加身心健康。

好高興他會來做分享。

是的,有的朋友也類似的病,找不到方法,好彷徨。需要別人的激勵和啓發。我們一起來幫助更多的朋友們,走出病痛。


2023 3 2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