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19

每天走上8000步的目標

如果每天都可以走上8000步,你的生命有什麼不同?兒子問婆婆?他是我們的步行教練,把我們全部人的手機都裝上步行記錄。目標是每天走8000步。

今天嘗試行山去香港仔拜祭爸爸,比想像艱苦,因為媽媽年邁,要走無數個非常陡的下山石梯不容易,我和弟弟輪流拖著媽媽的手,翻過搏扶林山,一般人只需要一個小時,這次用了兩個半小時到達。

媽媽很有滿足感,第一次從手機上看到自己一天之超過了13000多步。

我們全家今天都不同时间去走山!都達標,每個人都超過13000!

https://www.facebook.com/donnawinter2000/posts/10213409055806316







昨天才裝上step-counter,今天就走了14991步路。拿出行动力!我們走山路去拜祭爸爸。原來他和我們很近呢!如果每天都走上8000步, 你的生命有什麼不同?兒子問我們? 他是我們的步行教練!

https://www.focusfitness.net/walk-8000-steps-day/ 
HOW TO WALK 8,000 STEPS A DAY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昨天搞完工作坊,今天走山特别轻松愉快





一邊行山,一邊飽覽沿海的風光, 星羅棋布的島嶼,美麗的南區

妈妈说:

我們今天從博扶林沿山路走到田灣香港華人墳場去拜祭小孩子的爸爸。走了兩個多小時,對我來說,上上下下比較艱巨,一年多未走了。如果乘車,只有一個站,不要十分鐘。我們走山是在鍛鍊身體。

今天同冬冬、秋秋一道上山,又遇到野豬,沿途增添了忠告市民的標語,這是因我遇襲引起政府重視,前幾天政府魚農處打電話問我時間、地點及詳情,注意自己兩週內有沒有發燒。至今未發燒,昨天傷口拆了線,還要觀察幾天。




20 1 2019

昨晚睡得特别好,只起来小便两次,对我来说,少了很多。平时会起来数次。

昨天的运动量比平时大,而且心情非常放松,没有长时间打电脑。

我的身体告诉我:生命在于运动;我的健康要得到明显的的improvement,最重要的是运动。

Dear myself,

Thank you for giving me such strong message to inspire  me to do more effective workout. I become more confident in health improvement.


Donna Wong
Just now
昨天的運動量比平時大,而且心情非常放鬆,沒有長時間打電腦,所以昨晚睡得特別好。
我的身體告訴我:生命在於運動;我的健康要得到明顯的改善,每天都要做帶氧運動

21 1 201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