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7

特別的新開始 - 2017第一時刻是如何度過的?

衝線!

沒想到,2017年的第一秒,不是在隆隆的煙花中,而是在工作中度過。感恩華山的提醒和鼓勵,令我在2016 最後一天,鼓起力量,一連10幾個小時閱讀,修改和上載自己這幾年的文章,回首靜聽自己製作的YOUTUBE programs。


在2017年的煙花的砲聲中,終於將自己工作和成長一些體驗通過文字和聲音交給身心靈平台,望更多人可以學習自我催眠、冥想和夢境治療這些自我療癒的工具,達至心理平衡,心靈平靜和身體健康!


真的很感謝鐘源和Donald 的tech support,新年的半夜還在為我們工作,你們的無私貢獻和支持,激勵我們一起去發夢,創夢,為社會發一點光和熱。


現在,可以好好坐下來看煙花了:Enjo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8XmZgP_eAA


All articles and YOUTUBE program sent on 1 1 2017 to BMSP:

https://mail.google.com/mail/u/2/?ui=2&ik=3e4eeff80c&view=lg&msg=15955ae6ee2db73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