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14

11 代表什麼?

10-10-2014

今早的夢,是關於作一些社區的服務,很有意義.也許是和東華社區學院的合作有關.


跳到最後的一幕是Google的一個頁面,說Gmail每晚在11點要休息。但我經常在11點後用Gmail。有些不方便。但也有好處。夢感是正面的!

醒來第一感覺是- 它是一個隱語,表面trigger 是我的Google 最近經常间歇性的服務,好像是負荷太大,traffic, 所以要階段性關閉和開放服務.

但和我有關的是:我感到身體的信息已用各種形式,包括夢告訴我, 需要留意身體了.

我一直希望自己可以在11點休息.但很少做到.今天的夢有在敦促我: 這可能是我最重要的事,休息對我來說是最關鍵的一環,對家人也如此.

另一個是我希望我的書的初稿可以在11月底完成.

明天是11號,今天發出這個夢境,又是一個提醒?!

My dreams are my alarm clock, a tool to get off procrastination.

 The biggest insight from the dream is-

The more freedom we want to have, the more discipline  we've got to practi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