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22

回顧2022 展望2023

2022

這一年,不少意想不到事情發生,都是寶貴的經歷和機會讓自己成長,走的更遠,更自在。

*意想不到可以和弟弟一家人去旅行,三年多沒有外游,這次,擴展了我的思維和世界觀;

*意想不到自己和家人都同時遇上新冠,對面對逆境,家庭溝通,科學地看待疫情,切切實實從源頭提升免疫力,有了深刻的體驗和經驗;

*跟著夢走!

年中一個夢境,再次激勵我突破自我,找回初衷,發揮自己做健康教育的潛能和興趣。開始從心理治療,擴展到心理治療和健康管理結合,做身心整合治療。

逆境中,我看到更多可能性和機會。和人的連結和溝通多了渠道。

...

2023

新的一年, 力求在情緒管理和身心健康上做更多工作。做更多個人療癒,特別是老人和病人的身心健康工作。

一起陪伴,成長。

Yes, 做更好的自己,向精神健康和身體健康方向繼大步向前!!





2022 12 31


————

今晚參加倒數party
大家一起許願:
我的心願是:把改善身體健康的信息,精神健康的理念,身心合一的整合治療,帶給更多人。


感恩要感恩的人

過去一年,和不同導師、朋友合作,好多人幫助我,給我機會,令我可以充分發揮潛能,我也陪伴好多朋友 (網上和網下)、我的家人走過逆境的日子,幫助大家提升心理質素和身體免疫力。
幫助別人,也是幫助自己。All Healing is self healing.

昨晚倒數party,一口氣寫了8個感恩卡, 送給我想感恩的人。

In the past year, I have cooperated with different mentors and friends. Many people have helped me and given me opportunities to fully develop my potential. I have also accompanied many friends through adversity, helping myself and everyone to improve their psychological quality and physical immunity.

In the counting down party last night, I wrote 8 thank you cards in short minutes and sent them to the people I want to be grateful for.



我也收到兩張卡:




2023 1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