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6

我們都是90後

昨晚KAY 精彩的《行銷達人」的獨有本領》 工作坊,給我们帶來很多的思考;反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9GAeQMUuGM&feature=youtu.be

(90后CEO余佳文如何獲得馬云千萬美元風投)


25岁于佳文创业的故事啟發我們:

突破個人的枷鎖,thinking out of boxes, 從不可能中找到可能性。

年輕人不是年齡的代表,而是無畏無懼,勇敢追夢的象徵!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是年轻人!


記者招待會的個案和33個礦工得救的奇蹟啟發我們


找到問題是什麼,不被表面所模糊!

Problems identified is problems half solved!

不怕犯錯,學習承擔,心態決定一切!

時刻調節心態,經常提醒自己使命是什麼, 生命的價值在那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OoIBOYqHyw


http://www.usatoday.com/story/news/2015/10/13/chilean-miners-resuce/73838496/






Kay 成功的故事啟發我們

熱情,夢想,膽量,創意,堅持,每天從小事做起,不怕辛苦和失敗,深刻提醒自己工作的價值 !

Kay 說的好:

沒有任何事情可以看得完全清楚,只有在實踐的過程中邊做變看清楚,邊改進。

做自己想做的事,沒有盡頭,你想走多遠就可以走多遠

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



Kay, 不知不覺,已經在我生命中產生很大的影響,成為我心中的Career Coach
去年參加LEVEL UP的展覽,時間緊逼,大量的工作量排山倒海的壓來,展覽的資料從零開始學習、設計,好在有Kay的不断鼓勵、关心;之後Kay給我做了一個詳細的“interview”,一個整合資源的時刻,第一次明白什麼是career planning,肯定自己的方向;這半年的身心靈平台的工作坊實踐,Kay做我的推薦人,遇到很多困难,她都给予我的無限的支持和幫助,令我有很大的成长!真的為得到這位事業上的貴人感激不盡!

我會以Kay為榜樣,堅持做催眠解夢心靈事業,帶動大眾,建立一個提升睡眠質素,心理質素的平台!

30 7 2016

REFERENCE

Soul自在培訓系列:「行銷達人」的獨有本領 


行銷如同一場比賽,要參與其中,事前必須有足夠的心理準備,特別在面對「挫敗」的衝擊!

成敗輸贏,真的要「贏在起跑線」,甚至「贏在射精前」!?

能從開頭贏到收尾固然十分理想,怕的是只一味追求成功快樂,卻忽略失敗中領悟的道理,其實正因為有了失敗的感覺,成功的體驗才會變得更全面!

所謂「一山還有一山高」,必需「知己知彼」!這些卓越表現的「行銷達人」,是如何演繹人生的不同角色?如何洞悉人性多面?如何化解關係的衝突呢?
在這個講座,我們將透過特別設計的遊戲,親身體驗:

自我設限的代價!
打回原形的軌跡!
感覺良好的後果!
事倍功半的因由!
貴人不再的警號!

講者:Kay Fung 現職正通傳播業務總監。曾在國際金融機構擔任銷售人員,成功獲取年度個人業績最高殊榮,同年獲HKMA頒授全港傑出推銷員獎。中國註冊理財規劃師CICFP、特許財富管理師CWM、美國壽險理財院士LUTCF、身心語言程式學及格執行師、香港企業增值促進會註冊企管師、廣州華商理工培訓學院企業培訓師及國際金融機構客席講師。

日期:7月29日 (星期五)
時間:晚上7:30-10:00
地點:自在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